生命中經歷過的景色 有些強烈 有些輕柔 色調不一 我睜著眼不敢休息 深怕會錯過那一些 生命裡有過的美麗 我永遠不將其擦拭去 受過的傷害 挫折 打擊 零零總總 成就出你我
     對於愛情 我問你 我是你甚麼 而你説 我是你寶貝  這一生如果注定要經歷過這一度 那麼 就讓它來臨吧 有些東西雖無法表面擁有  卻實質
存在你我心中 有多少人可以超越這一些? 我流淚並不代表我傷悲 我很慶幸這一生我可以感受 我經歷過 我不論輸贏放手愛過
     此後 或許我將牽他的手 你放心  他  很疼我  而我會好好過 
     回頭看你我  人生總有些事難以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簾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