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音樂 / 不想想太多
當給你自由都嫌太多
覺得太重的時候
在我們之間
 是否要更長的空格
 
我和你不同
當你向埃我偏向右的時候
愛是否到了
找不到方向的口 
依賴了多久 在你懷裡的溫柔
現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
 
*我不想想太多
當別人又說起你的時候
不過是分手
別誇張了寂寞
 
我不想想太多
當radio又傳來那首歌
Anyone at all.. at..all..
還愛你 沒有錯 *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
會告告的轉身 我掉頭就走
 沒想過有些難過
我自己不說 卻被看透
整個人被淚水淹沒
 
不想想太多
不過是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簾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