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生的這一場病何時會痊癒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
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除了無奈與接受,我好像不能作什麼
 
 
我說相見恨晚 你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是你不夠勇敢嗎 還是我根本不在你心裡
不然不會只是甘願退位到「好朋友」
 
 
感情本無須計較誰付出的多或少
我無須也不想否定這段感情
 
命運真是好笑與無常
當你在一個人心上只是淡淡的一抹痕跡
他卻是扭轉你命運軌跡的巨輪
 
重與輕之間的衡量
果真是泥上偶然留指爪,鴻飛那復計東西啊!
 
我還在等你手上的畫筆 決定你我天空的顏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簾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