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嘶力竭之後...等待心情稍加平復...問你 為甚麼說我是你最大的懲罰...當我哭著說我跟你一起從未快樂過時你轉頭看著我憤怒的眼神為了甚麼.....我真的不明白...受傷的人應該是我才對阿...我们的故事只有你我知道其中精彩...迂迴曲折......命運糾葛著你我...........
雖然時而感到心傷'又憂心彼此...
事後雖然笑而不答 但那一瞬間生氣了
 你這樣一個男人阿.....有著跟女人一般難以捉摸的心........
.........若你看到我背後這麼說你一定會很火.............
沒錯~我就是要氣死你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愛你寶貝   就如你愛我一般
 
閉上眼滿滿的都是甜蜜的回憶覆蓋過所有的傷痛~沒種當面說發洩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簾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