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老王:
        相識多年,你對我心意如何我現在非常了解,對於你的心疼,讓我十分感動...真的感動...而我只是想對你說,一直以來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旁不離不棄....我的喜怒哀樂你都默默承受...當我開心時你陪我笑,我得意時你給我肯定,我失落時刻你安慰我,我跌倒受傷時...你還拉起我的手說:沒關係有我在;...嗚咽.....我不知該怎麼說才能表達我此刻的心情.....謝謝你...老王....I love you 老王 就如你所言吧 全世界 你最懂我   我這樣寫應該不至於太煽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簾省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